close

DSC01821_2.jpg
(老弟和一步)

哈哈!! 這是我第一次來世貿寵物展玩,
7/18 下午2點多,硬把還在睡大覺的老弟吵醒,
一起帶一步來寵物展,人潮雖然沒有到很擠,
但還是要小心一步的腳避免被踩到。

剛進去就看到"我愛莫比"正在進行搶糧,
看誰叫"我愛莫比"叫的最大聲最激動,就送一盒糧,
我弟看到竟然馬上叫我去搶,哇咧~ 我最好搶的到.....
我可不想戰死沙場....

會場的參展廠商,大多沒印象,
因為我沒什麼在研究品牌,
只認得出希爾思、皇家、我愛莫比.....
原本想幫一步買包UD飼料,
但會場希爾思不賣處方籤飼料,真可惜~

DSC01817.jpg 

這次會場有看到好多隻柴犬,看主人比較面帶笑容的,
我就衝過去問他們可不可以摸他們的柴柴,哈哈~
沒辦法! 每隻柴犬看起來真的都太可愛了!!
特別的是有看到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幼柴,真的是可愛到會讓人暈倒!!
快離開會場前還有看到一隻黑柴"寶寶",也是超級可愛!!
我問說:「寶寶是女生嗎?」,主人說:「是阿!! 」
但過了兩秒,主人又說:「可是他有小弟弟啦~~」
阿...... 那他就是男生啦.....

DSC01824.jpg
(我是寶寶)

他主人說寶寶原本也是流浪柴,被他們撿回來照顧,
他們還獻給我看寶寶的指甲彩繪,有兩隻指甲塗上鮮艷的紅色~~
真俏皮的主人!! 寶寶一定每天都過的很快樂。

DSC01829.jpg
(寶寶的指甲彩繪)

想幫寶寶和一步拍張合照,不過兩隻都一直狂亂動,
尤其是一步,拍出來全都模糊的.....
你們兩個就不能好好的拍張照嗎......

DSC01830.jpg DSC01831.jpg DSC01832.jpg 
 
原本還想帶一步去安康公園找小小聚的成員,
不過得趕時間去醫院探望中風的老爸只好作罷。

會場也有看到兩處有關流浪動物的協會,
一邊是認養,一邊是募款,
認養區的狗狗感覺有點敏感,
你如果沒什麼釋出友善的動作,他們只會靜靜的看著你,
若是面帶笑容的走過去,牠們會開心的跟你搖尾巴,
因為他們未來的日子能否幸福,必須得仰靠找到一位好主人,
看到還蠻讓人心酸的,好在還有這些組織在幫助這些弱勢的小狗,
募款區也有一隻白博美,安詳的躺在義工的手上,
有人捐款就搖搖手說謝謝,呵呵~超可愛的!!

這次寵物展共花了1020元,620元用來買零食,其他門票等等....
哈哈~~我真是小氣的狗媽。

零食的花費部分和一些戰利品:
寶貝餌子 牛肉棒(一包)=100元,送七包肉鬆粉+兩包小點心。
燒肉(一包)=200元,送OPTIPRO試吃包兩包。
潔牙骨(7入)=100元,送兩包迷你潔牙骨。
潔白牙齒潔牙骨(6入)=220,送草本魔力試吃包3包。

DSC01838.jpg 

去看小小聚的版,發現有些柴友A超多戰利品,
A到一大箱耶,超厲害的!!!!
簡直是甘拜下風,望塵莫及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