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99.jpg

這是我在台北車站重慶南路上的書局街轉角發現的新玩具
沒錯!!!  他就是「 超級滾球小白鼠」
一看見我就愛上這隻小白鼠啦  
我本來就一直想找個會跑的玩具   讓一步追著玩
又怕他咬爛玩具   把零件給吞下肚就慘了
看到小白鼠的時候   心想   天阿 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玩具嗎~~
而且這隻小白鼠很厲害    碰到障礙物的時候   會在反方向滾回來
但是地面要平   如果有一點凸起物小白鼠滾進去就會出不來
我花了200小洋購入這隻小白鼠
問阿婆老闆可以再便宜嗎   老闆說百貨賣390  還沒附電磁
她已經很便宜了   所以不行   呵呵

DSC00485.jpg

要啟動「 超級滾球小白鼠」首先要先把小白鼠拿出來
小白鼠拿出來也可以玩
不過沒有球的輔助   碰到障礙物是不會反彈的

DSC00486.jpg

這是小白鼠體內結構   馬達和輪子是一體的機器 
機器和小白鼠外殼用的是一小塊魔鬼氈黏住固定   可以輕鬆直接拔出來  
小白鼠使用的是一顆3號電磁  
將黑色開關推到on  小白鼠的輪子就會開始轉動 

DSC00487.jpg  

再把小白鼠放進球球裡面
球球圓周上有兩側 ←open‧close→ 的卡榫
卡住了球球就不會散成兩半

小白鼠測試影片


這是小白鼠遇到障礙物會滾回來的測試影片
小白鼠一碰到壁就馬上往反方向繼續滾動

一步&小白鼠 玩耍影片


這是給一步玩耍的影片
小白鼠好像沒我想像中跑得更快
不知道是不是電磁快沒電了

球球再一步的亂抓亂踢下
塑膠殼很快的就都是摩擦痕跡了  嗚嗚
以後一步狂盧要玩遊戲   我又剛好再忙
就叫小白鼠跟他玩吧   阿哈哈哈哈
不過有空還是要常跟自己的小狗玩互動遊戲   感情才會好喔!!!
畢竟有很多事情   不是機器可取代的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